关于给予杨晨等四位同学纪律处分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8


                                                              院教〔201581

各学院:

     20151219日,在我校考点组织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外国语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杨晨同学不遵守考场规则,私自撕毁考试试卷。

20151220日,在我校考点组织的湖北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中,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专科)黄友福请同班杜旺同学代考,艺术学院2013级装饰艺术专业(专科)陈利琼同学请外校学生代考。

以上四位同学无视考试纪律,严重违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规则》的规定,干扰了正常的考试秩序,在学生中造成不良影响。为严肃考试纪律,加强学风考风建设,教育本人及广大学生,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学校《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院教[2012]63号)文件规定,学校决定给予杨晨同学记过处分;给予黄友福、杜旺、陈利琼三位同学开除学籍,留校察看一年处分。以上四位考生违纪科目成绩作零分处理并取消该项报考资格一年。

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一个公平、公正、严肃的考试环境,促进学校学风考风建设。

             

                                             教务处  学工部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