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5~2016学年度上学期试卷存档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0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行学院二级管理,提高工作实效,本学期期末试卷存档工作检查以学院自查为主,教务处抽查为辅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自查:

1.自查内容:根据《课程考核工作规程》相关要求对本学院20152016学年度上学期本科、专科专业各年级考试课程、考查课程的考试相关材料规范程度及存档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要求可参考《期末试卷及档案材料管理检查评分表》(见附件1)、《期末试卷综合管理评分表》(见附件2)。

2.自查重点:根据《课程考核工作规程》中关于命题的相关规定,对本学院20152016学年度下学期本科学科基础课及专业核心课的命题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要求可参考《试卷命题情况检查表》(见附件3)。

3.其他要求:请各学院于放假前完成期末试卷存档及命题的自查工作,在31日前提交自查情况小结(模板见附件4),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请如实记录。

二、抽查

下学期开学后第3周内,教务处将组织试卷抽查工作,在各学院随机抽选1-2门课程进行详细检查,抽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期末试卷及档案材料管理检查评分表

附件2:期末试卷综合管理评分表

附件3:试卷命题情况检查表

附件4:期末试卷自查情况小结模板

 

教务处

                                               2016120



附件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