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6


 

各学院: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17全天举行。为保证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积极配合,选派工作认真负责的人员参加监考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选派人员应为本部门在校教职员工。不得跨部门选派人员,更不得让外单位人员冒名顶替。

2.各学院选派的监考人员不得为考生的直系亲属。

3.各学院主管领导是监考员资格审定责任人,请按各自分派人数(见附件)亲自对监考员进行选定,严格把关。

4.各学院选派的监考人员由教务处统一安排,监考期间如发现有违规情形将按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5.请将选派的监考人员名单填入《××学院2016年下半年英语等考监考人员名单》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劳务费发放表》(QQ群共享)并各打印出一份纸质版名单,由各学院领导确认签字后盖章,于125日中午1130前报送教务处考试科(同时附交电子版监考名单)。

6.凡被选派参加本次英语等级考试监考的人员,必须参加考前培训,培训时间定在1215日星期四下午四点,地点:老图书馆2号报告厅。

 

教务处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附件

 

监考人员分派人数表

根据我校考场设置及各学院在校教职工人数情况,按照一定比例(四级为50%、六级为16%,教务处根据报名情况作一定调整)分派监考人数,具体如下表:

 

序号

单位

总职工数

17日上午

四级

17日下午

六级

1

马院

33

17

5

2

教科院

45

23

7

3

文学院

60

30

10

4

外国语学院

79

40

13

5

数经学院

70

35

11

6

物机学院

68

34

11

7

化生学院

44

22

7

8

计算机学院

70

35

11

9

管理学院

76

38

12

10

艺术学院

78

39

12

11

体育学院

48

24

8

12

建材学院

42

21

7

小计

713

358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