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利君等同学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期末考试违纪处分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6


                                                                  院教[2017] 46

 

各学院:

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学校组织的期末考试期间,陈利君等35名同学无视考试规则,采用手机作弊、夹带等方式作弊其行为严重违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规则》的规定,干扰了正常的考试秩序,在学生中造成了不良影响。为严肃考试纪律,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教育本人及广大学生根据院教[2012]63号《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分别给予陈利君等35名同学严重警告处分,其违纪科目成绩无效(具体见附表),并不予参加正常补考。

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一个公平、公正、严肃的考试环境,促进我校的学风、考风建设。

 

附表:《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期末考试学生违纪及处理情况一览表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