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上学期课程补考及2018届毕业生清考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8

各学院: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将2017-2018学年上学期课程补考及2018届毕业生清考工作分别通知如下:

一、2017-2018学年上学期课程补考(2018届毕业生除外)

1.仍然采取单人单坐,每位学生在一个考试时间段内只能补考一门课程。时间定为315日、22日、29日,(开学第二周、第三周、第四周的星期四)。

2.通识必修课的补考时间为315日、22日、29日。补考课程及补考具体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见附件1)。各学院按教务处分配的借用教室的表进行考场的安排。监考教师由各学院自行安排。请各学院将最终的补考安排电子版于315日前上交教务处,以便进行年终核算。同时务必在330日前完成通识必修课补考成绩的报送。

3.专业课程的补考由各学院自行安排,补考形式同上学期补考方式。考试时间段为:中午1250-1450、下午1510-1710、晚上18:00-20:00。各学院务必于330日前完成专业课补考成绩报送。

4. 在安排专业课程补考时,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可与通识必修课程进行搭配,尽量保证教室使用的合理化。

5.上学期期末考试中违纪学生不得参加此次通识必修课程、专业课程补考

6.教务处负责通识必修课程试卷的印制,专业课程试卷印制同期末试卷一样,各学院自行与学校指定厂家联系。

二、2018届毕业生清考

接教育局通知,2018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办理时间提前,必须418日之前完成毕业生资格审查。因该项工作涉及毕业生人数众多,经研究决定,将2018届毕业生的清考及2017-2018学年上学期补考工作合并进行。

1.我校2018届毕业生清考定于2018316-44日。请各学院将最终的清考安排电子版于315日前上交教务处,以便进行年终核算。

2.计算机基础及应用、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多媒体技术及应用、体育的清考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具体安排见下表:

课程

班级

时间

地点

计算机基础及应用

2018届毕业班学生

329日(星期四)

13:00-15:00

S4305

程序设计基础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

多媒体技术及应用

体育

329日(星期四)

15:30-17:00

网球场

3.其余课程清考均由各学院自行安排,请相关开课学院给予支持,各学生所在学院注意试卷的保密工作。

4.请各学院在410日前清考成绩报送或录入完毕,避免影响学生正常毕业及教师资格证的申请。

5.各学院按教务处分配的借用教室的表进行考场的安排。

请各学院向学生强调考试纪律,必须携带学生证参加考试补考或者清考,所有与考试无关的书籍、资料、通讯工具一律不允许带入考场。进入考场后必须听从监考教师的安排,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教务处在整个补考及清考期间随机进行巡视。如有违纪舞弊现象将按《考试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教务处将违纪学生进行全校通报。请各学院务必将补考安排及清考安排通知到每一位相关考生,组织学生按时、按要求参加考试,做好2017-2018学年上学期课程补考及2018届毕业生清考工作各项工作。


附件1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通识必修课补考安排表

附件1: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通识必修课补考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