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2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大赛举办以来,始终坚持“让思维沸腾起来,让智慧行动起来”的宗旨,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培养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团队协作水平、培育创新创业精神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培养出一批爱创新、会动手、能协作、勇拼搏的科技精英人才,在高校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为吸引、鼓励更多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培养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经研究决定,特举办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校级选拔赛。现将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计算机、机械电子、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物理与光电等专业本专科学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410日。

2. 网络报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于2018410日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发至邮箱:76944908@qq.com,并加入二师电子设计竞赛QQ338523603

3.现场报名:在2018410日前到S2101S2017实验室报名。

联系人:彭衍华,15272382882王远箭,15827085874

四、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2018.4.21上午9:0017:00

2.竞赛形式:学生个人为单位参加比赛,按照比赛成绩评定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3.竞赛训练:该项竞赛由学校“机器人设计与智能控制大学生创新实验基地实验室”负责组织指导与训练,在2018421日之前,实验室将给每位报名参赛的同学提供技术支持与部分耗材。

4.成绩核定:请参阅附件2“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校级选拔赛比赛要求与规则”。

五、校内选拔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4000/人;二等奖奖2名,3000/人;三等奖3名,1000/人;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所有奖金来自于“华为公司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

六、有关事项

1.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后期信息公布和变更,请密切关注二师电子设计竞赛QQ群。

2.联系老师,王怀兴:18971025983

附件1: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校级选拔赛报名表

附件2: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校级选拔赛比赛要求与规则

附件3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通知

附件4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校级选拔赛经费预算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8321

附件1: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校级选拔赛报名表.xls

附件2: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校级选拔赛比赛要求与规则.docx

附件3: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通知.doc

附件4: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校级选拔赛经费预算.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