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师生在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中获奖情况的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

院语[2017]3


根据《省语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的通知》(鄂院语字【20173号)精神,我校在举办普通话大赛初赛的基础上,推荐外国语学院教师陈思、文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周子豪参加省级比赛。

2017914日至15日,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的复赛和决赛在三峡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分为教师组、本科学生组和专科学生组。在指导教师文学院陈欣副教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两名选手在复赛中脱颖而出,并在决赛中取行良好成绩。

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于2017921日下发了《省语委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鄂语字【201712号),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陈思获教师组三等奖,文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周子豪获本科组三等奖。

特此通报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71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