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上学期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

各学院:

根据《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院教[2017]61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2019学年上学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转专业要求

1.学前教育学生不得申请转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班)、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国际班)学生只能在同一批次进行专业调整,其他非艺术、非体育专业学生可申请转入。

2.湖北生源不得申请转入英语(本科)专业,英语(本科)专业学生可申请转入其他专业(商务英语及英语类专科无此限制)。

3.艺术、体育类学生只能在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内部进行专业调整,由艺术学院及体育学院依照本方案有关精神拟定工作方案告之学生并报教务处备案。

4.其他不能转专业限制参照《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执行。

二、转专业时间安排

1.1123-28日,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交所在学院汇总。

2.1129日,各学院将申请表及汇总表(见附件2)交教务处学籍科。

3.128日前,教务处公布各专业考核的要求、时间和地点。

4.学校教务处将于2019115日前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

5.相关工作程序和结果都将在教务在线公布,请提交转专业申请的学生及时关注各项通知。

 

附件1:转转专业申请表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附件2:转专业汇总表申请转出学生情况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