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年教学学院教学质量检查自查情况进行评估抽查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关于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要求及检查重点工作,教务处定于20181220日、21日,组织检查组对各学院2018年(含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教学质量检查自查情况进行评估。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1220日(周四)上午

检查对象: 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学院 

1220日(周四)下午

检查对象:建材学院  物机学院  化生学院  

1221日(周五)上午

检查对象: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教科院

1221日(周五)下午

检查对象: 数经学院  计算机学院  外国语学院

二、检查要求

1.请各学院对照《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教学质量检查评估方案》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教学质量自查及评估方案》的要求作好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检查地点设在各学院会议室,请在检查前将备查材料集中到会议室供检查组评阅。

2.检查当天,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相关老师请在本学院等候检查,以便对检查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教务处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