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本科非体育专业学生公共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0

各学院:

    本学期末将提前安排2018级本科非体育专业学生对2019-2020学年度公共体育课进行网上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本次参加选课的学生范围

2018级普通本科非体育专业学生。

二、选课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1.选课时间为:2019年6月21日12:00-24日12:00

2.选课期间可进行改选操作,选课实行先到先得的原则,选课人数已满的课程不能再选;选课必须在网上操作,不能直接找任课教师提出选课申请。

3.学生可在选课期间同时查询选课情况,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信息以《2019-2020学年2018级本科学生公共体育课上课安排表》为准。

学生选课时必须对应《2019-2020学年2018级本科学生公共体育课上课安排表》,公共体育课对每个专业班级的上课时间段和所开设的课程已安排好,按规定所开设的课程进行选课;学生只能选自己所在专业班级安排的公共体育课,选择相应课程对应的课程号、课序号然后再在网上进行操作,如选择其它时间段的课程将无法成功选课。

三、选课原则

1.公共体育课本科须修满8个学分,分4个学期完成。原则上每学期只能修个学分,不修满体育学分,则不能毕业。

2.各班级体育课上课的时间已经排出,学生只需在规定的上课时间内选择合适的项目。

3.选课,男生班的项目只允许男生选,女生班的项目只允许女生选,混合班男生、女生都可以选,每个教学班不超过40人,先到先选,选满为止。

4.公共体育课本次网上选课分项目包括: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武术、健美操、排舞。每次选定课程都将进行一学年(两学期)的教学,原则上中途不能换项目。

5.每个学生每学只能选修一个体育项目,并且第一学年与第二学年所选项目不能重复。

6.重修的学生不可以在网上选课,必须在开学两周内到学校教务处,办理重修手续,重修课程体育学院另外进行安排。

7.身体有残疾或有较重疾病的同学可以不进行选课,必须在开学两周内持区以上医院证明和本人申请,到学校教务处办理免修手续,经审批后体育课可以免修,过时不候。

 

 附件: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9—2020学年度2018级本科学生公共体育课选课手册.doc

 

教务处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