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1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度第学期通识选修课继续实行网上选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参加选课的学生范围

2016级本科生及2017、2018级普通本、专科学生。

二、选课时间安排

20162017级学生:625日(星期)10:00至626日(星期24:00。

2018级学生:627日(星期)10:00至72日(星期24:00。

为了防止同时选课人数过多,导致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现将2018级学生分为两批进行选课:

627日10:00至62824:00: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2018级学生。

71日10:00至7224:00: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经济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的2018级学生。

选课期间教务处会进行两次课容量的调整控制,2016、2017级学生选课结束后将剩余容量均匀分给2018级学生,请学生对选课持从容的心态。另各学院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段内自主上网选课。

3.选课期间可进行改选操作,选课实行先到先得的原则,选课人数已满的课程不能再选;选课必须在网上操作,不能直接找任课教师提出选课申请。

4.7412:00至7524:00为改补选阶段。如选课人数未达到开班人次要求,教务处会在73日通知该课程取消开课或更改原定的上课教室,并组织改选工作。2019届毕业生如参加正常选课选满2门后仍未达到毕业所要求的总学分,可以在选课期间以学院为单位到教务处集中办理增选手续,过时教务处将不再办理选课事宜。

5. 78教务处会将《通识选修课安排表(定稿)》下发到各学院;届时各开课学院可将最终的选课名单从系统中导出转交给任课教师。

6.学生可在选课期间同时查询选课情况,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信息以78公布的《通识选修课安排表(定稿)》为准。届时,学生可在校园网“教务在线”上查询。

7.开始上课,任课老师根据学校的安排在第一次课上向学生介绍所开课程的教学安排、教学方法、考核方式、教材选用、参考书目等教学内容。

三、其它

1.本次网上选课的用户名(即学号)及密码沿用网上评教时使用的用户名及密码密码如有丢失,可通过学院教学秘书查知。

2.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或学生辅导员要对参加选课的学生进行选课前的指导,要提醒学生对选课持从容的心态。目前我校所开设的通识选修课程实行滚动开课,可在任一学期选修。

3.《选课手册》在选课前发放。选课的学生要认真学习《选课手册》,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网上进行自主选课。网上选课时间截止后,将不能进行选课及退选操作。

                                         

 

 

                                         教务处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