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改、补选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3

各学院:

我校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已在72日结束。现将有关改选的问题通知如下:

本学期提供给学生选课的课程共计150门次,经过学生网上选课,达到开班要求的共120门次,未达到开班人数条件的课程共计30门次(详见附表1,学生名单见附表2)。为节约教学资源,未达到开班人数条件的课程或班级将取消开课。因此,教务处定于74日(周12:00~5日(周24:00开放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改选。

另外,在选课阶段因个人原因未参加选课的学生在此时间段可以参加补选。已毕业的学生因差通识选修课学分无法拿毕业证或学位证的和2020届毕业生如参加正常选课选满2门后仍未达到毕业所要求的总学分,可以在改、补选期间以学院为单位到教务处集中办理增补手续。请各学院务必通知相关学生按时参加改、补选。

    

                                   

 附表1:因故取消开课的通识选修课课程信息表

附表2:需改选的学生名单汇总表

  附件.rar

 

 

 

 

                                              教务处                      

                                           20197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