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育》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

教学学院:

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专项建设,并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育》作为必修课纳入到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面向全校学生开设。为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育》课程有关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对象

2017级本科学生

二、开课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

三、开课方式

智慧树通识必修课线上课程-校内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四、学习时间

课程学习时间:2019年9月15日至12月15日

期末考试时间:2019年12月15日至12月25日

五、学习模式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育》课程我校采用在线模式供学生在线学习,学生需登陆智慧树平台()右上角用学号注册,初始密码123456,或者下载知到app学生端,注册/登录--身份认证--确认课程。之前注册过账号的同学,直接登陆平台。

具体报到及学习操作指南见附件:学生学习手册。

六、分数构成(满分100)

1. 平时分成绩30分=学习进度成绩5分+学习习惯成绩15分+学习互动成绩10分

2. 章测试成绩30分

3. 期末考试成绩40分

七、注意事项

1. 2017级各班级辅导员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育》课程助教,负责学务管理方面的事宜,请各辅导员务必将此通知及附件(学生学习手册)内容传达给2017级学生。

2. 2017级各班级辅导员在9月15日之前报送自己的姓名、电话和管理的班级,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发至邮箱50143869@qq.com

3. 课程助教做好对所带班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育》课程的成绩监控,加强对未完成学习学生的督促工作。

 4. 2017级学生务必按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育》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的指导进行报到、学习及考试。

联系电话:李娜 62432630

 

  

附:智慧树学习手册(导入选课之APP版).docx

    智慧树学习手册(导入选课之PC版).docx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9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