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上学期转专业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

申请转专业学生:

2019级新生转专业申请报名工作已经完成,现将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考核要求

所有申请转专业学生请按《2019-2020学年上学期转专业学生考核安排表》(见附件1)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完成考核(笔试和面试)。

学生未按规定参加考核,将取消本学期转专业资格。

.考核安排

1.笔试安排:申请转入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学院和文学院等3个专业学生需参加笔试。请申请转入此3个专业的学生请按时携带学生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严禁入场。

2.综合素质面试安排

综合素质面试包括学生自述、考官提问等形式,所有申请转专业学生携带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完成面试。

 

 

附件12019-2020学年上学期转专业学生考核安排表xlsx

附件22019-2020学年上学期各学院转入申请人数一览表.xlsx

 

                                          教务处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