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重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7

关于2020届毕业生重修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现将有关2020届未如期毕业学生课程重修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2020届未毕业学生

二、重修时间

2020815-20201015

三、考试时间

20201016-1023

四、重修方式

本次重修方式采取线上重修和线下重修相结合的方式,其中通识必修课和部分专业课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教学资源进行线上学习。部分专业课和专业核心课由所在教学学院安排重修,安排专任教师对其进行线上线下辅导,具体安排见附件。

五、考核方式

在线学习课程采取线上考核方式,在学习平台上参加考试。由学院安排的重修课程由辅导老师出试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考核方式考核方式。

六、成绩报送

在线学习课程成绩由教学科导出平台成绩报送给学籍科,由学院安排的重修课程成绩由各教学学院报送给学籍科,报送时间为1031日之前。

七、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未毕业学生线上重修工作,务必保证将重修的要求通知到学生本人。

(二)加强辅导。学院要安排有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线上辅导,加强与这些学生的沟通,时时关注学生的学习进程。

(三)关爱考生。学院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通告线上重修时间、内容及考核方式等,提醒考生做好线上学习准备和线上考核准备。

 

2020届未毕业学生课程重修安排表 .xlsx

 

教务处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