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0

 各教学学院:

    现安排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进行网上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

1.所有在校生。

2.2020届未修满通识选修课学分的学生。

二、选课时间、方式

1.选课时间为2020814-2020820日,选课方式采用自主上网选课(可以采用电脑、手机或其他移动终端登录),具体操作见选课指南。

移动端登陆地址http://218.199.113.115/sjd/#/homeIndex

电脑端登陆地址http://218.199.113.111/jsxsd/

2.选课期间可进行改选操作,选课实行先到先得的原则,选课人数已满的课程不能再选;选课必须在网上操作,不能直接找任课教师提出选课申请。

3.825日——828日为改补选阶段。如选课人数未达到开班人次要求,教务处会在824日通知该课程取消开课或更改原定的上课教室,并组织改选工作。2021届毕业生如参加正常选课选满2门后仍未达到毕业所要求的总学分,可以在选课期间以学院为单位到教务处集中办理增选手续,过时教务处将不再办理选课事宜。

4.830教务处会将《通识选修课安排表(定稿)》下发到各学院;届时各开课学院可将最终的选课名单从系统中导出转交给任课教师。

5.学生可在选课期间同时查询选课情况,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信息以830公布的《通识选修课安排表(定稿)》为准。届时,学生可在校园网“教务在线”上查询。

6.开始上课,任课老师根据学校的安排在第一次课上向学生介绍所开课程的教学安排、教学方法、考核方式、教材选用、参考书目等教学内容。

三、其它

1.本次网上选课将在新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学号/密码(初次登陆,账号密码均为自己的学号,进入后需要按要求修改密码,可以设置密保问题,用于后续找回密码)。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极速模式、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请一定使用极速模式。密码如有丢失,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自行更改密码,具体操作见选课指南。如学生重置密码后忘记,需要学生联系所在学院教学办查询密码,重新登陆教务系统后可自行设置密保用于后续自己重置密码。

2.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或学生辅导员要对参加选课的学生进行选课前的指导,要提醒学生对选课持从容的心态。目前我校所开设的通识选修课程实行滚动开课,可在任一学期选修。

3.选课的学生要认真学习《选课手册》,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网上进行自主选课。网上选课时间截止后,将不能进行选课及退选操作。

通识选修课附件.rar

 

 

 

 

 

                               教务处

                                                                                 20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