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届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19


 

关于2010届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院教[2010]03

 

各院、系:

我校2010届毕业生的学历图像信息已由新华社湖北分社上传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现处在信息核对阶段,请按如下要求组织2010届毕业生核对:

一、信息核对要求

1.必须由2010届毕业生本人上网进行核对。

2.在网上的学历图像核对系统中,原汤逊湖校区学生统一将院校名称改为:湖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3.每位学生只有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各院、系一定要提醒学生在确认信息核对无误或在信息修改无误后才能提交校对结论。

4、如学生在学历图像核对系统中查不到本人图像信息或图像不是本人,请在正常工作日及时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

5.如学生在提交校对结论后,发现仍有错误需要再进行修改,则必须由学生本人写出书面报告,然后由院(系)教学秘书签字,加盖院(系)公章后将其正确信息及书面报告于2010310统一交教务处学籍科。

二、信息核对时间

20101202010228

 

 

三、信息核对程序

1、点击“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

2、点击“电子政务平台”栏中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核对系统”;

3、选择输入学生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或“学号”+“身份证号”;

4、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登录”;

5、对照显示的信息进行核对;

6、结果处理:

1)如果所有信息无误,则点击“信息无误”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认”按钮。

2)如果信息有误,则点击“信息有误”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信息有误的栏目中选中“错误”,然后在相应的更正框中输入正确信息。修改完毕后,点击“提交校对结论”按钮。

7、退出系统。

 

请各院、系要求2010届毕业生严格按规定的时间执行,超过上述指定时间,教育部学历图像信息核对系统中的数据则无法进行后台处理。

特此通知。                         

 

学籍科电话:87943532   联系人:曾妍

 

                                    二○一○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