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结业转毕业和学士学位申请的工作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4

各学院: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将本学期本专科学生结业转毕业、学士学位申请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1.结业转毕业:在不超过最长在校时间内达到专业培养计划要求的结业生。

2.2021年第二次学位申请:2021届毕业生中符合第二次学位申请条件学生。

二、办理流程:

1. 办理时间:本学期第十三周-第十四周;

2. 申请阶段(11月30日-12月6日):

结业学生修满毕业学分后向所在学院提出结业转毕业申请(附件1)。

②结业半年内,达到毕业条件,同时满足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以补授学位;毕业但未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在毕业后半年内满足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以补授学位。

③2021届毕业生达到毕业条件,未达到学位授予条件,但符合申请破格授予学位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附件2),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学院审核阶段(12月7日-12月10日):

①毕业资格审核:学院汇总结业毕业学生名单,审核确认学生的毕业资格,填写《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结业毕业汇总表》(附件3),并将汇总表、结业转毕业申请表报送教务处学籍科。

②学位资格审核学院汇总学生申请学士学位名单,审核确认后填写《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汇总表》(附件4),并将汇总表、破格材料报送教务处学籍科。

4.学校审核阶段(12月13日-12月17日):学校及教务处审核学生毕业资格、学位授予资格。

5.学校公示阶段(12月21日-12月25日):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通过后的学位授予名单在全校公示。

6.证书制作(12月27日-12月28日):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

7.证书发放(12月30日):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附件:

附件1: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本专科学生结业转毕业申请表.docx

附件2: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申请表(破格).xls       

附件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结业转毕业名单汇总表.xlsx            

附件4: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