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3


院教[2009]19

                        

各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组织200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等级考试的通知》文件精神,定于2009613日―628日举行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等级考试。现根据通知精神作如下布置:

一、报名时间:200954日―515日。

二、报名对象:修完相关计算机课程的在校学生均可报考。

三、考试形式:采用无纸化考试,考试全部在计算机上完成。考生可以带参考书籍进入考场。

四、考试内容

本次同时开考一级、二级、三级。一级考试时间为90分钟,二级、三级为120分钟。

考试内容为:一级计算机基础。二级语言分CVisual FoxProVisual Basic三类。三级分AB两类,其中A类考试内容为: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数据库、操作系统、软件工程;B类考试内容为: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组成原理、汇编语言、计算机接口。

五、考试证书

 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考试证书》(CCT证书)。

六、收费标准:按照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组织2009年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等级考试的通知》的规定,每位考生收考试报名费40元。

七、报名要求:

1)请各院、系按要求认真组织学生准确按表格规定的要求填写报名表。(填写需要注意的问题是:考生出生日期格式严格按 --填写)

2)请各院、系统一将报名费交到财务处,然后凭收据到教务处考试实践科交报名数据(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打印件)。截止时间:2009515日下午四点。

八、考试组织安排:教务处负责组织报名和考务工作;计科机学院负责考试安排,指定系统管理员和做好监考工作。

 

附:《20096月全国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表》

                                 

 

  

2009423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