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5


院教[2016] 46

各学院: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综考办文件精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612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具体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217日上午:09001120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1217日下午:15001725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1.全日制本、专科131415级在校生,可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以上各年级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凡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者,可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201512月和20166月英语等级考试中被认定为舞弊和答卷雷同的考生,不允许参加本次报考;

4.我校在校生一律在本学院报名审核,不得跨校跨学院报考;

5.学生不得同时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

三、学生报名时间、咨询电话及收费标准:

报名时间:201697日~911

咨询电话:87943560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规定,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费为30/人。

四、报名流程及要求:

1.97日至911日报名端口将打开,学生凭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录到综合教务系统,在“个人管理”模块中核对“学籍信息”,然后在“考务管理”模块“考试报名”中选择要报考的科目,点选对应的“增加”按钮完成网上报名。请学生务必准确核对报考信息。

2.学生在网上报名完毕,请于912日~13日到各自学院报名点审核报名资格、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缴纳报名费。若在规定的时间未签字或未缴报名费,报名点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3.学籍系统里没有登记照片的考生必须提供符合标准的电子照片。

4.各学院必须安排固定工作人员负责报名及考试,教务处不接受考生个人报名,报名时间结束后不再办理补报手续。

5.本次报名结束后,如有考生学籍信息与身份证信息不符,请持相关证件于920日下午14:0016:00到考试科(行政楼232)更改。

五、缴费及报数据要求

学生报名时间截止后,请各学院工作人员将报名费汇总后交到财务处,并于914日上午十点前将以下材料报至教务处考试科,逾期将不予受理:

1.财务处收费发票;

2.报名人数统计表(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3.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