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2


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的决定

 

院教[2016]67

 

各学院:                                       

按照学校教学安排,在各学院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及全体实习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6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圆满完成。根据学校实习工作的相关规定,经各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校领导审批,学校决定授予王虎等50名教师“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称号。

希望实习指导教师在以后的实习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实习指导工作,不断进取,为提高我校教学实习和人才培养质量作出贡献。

 

附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5-2016学年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名单》

 

20161114

 

 

 

 

 

附件: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5-2016学年度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名单

 

一、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名单(共50人)

     王海军                  李立亚          静宋志秀   王延红             曾显惠        赵丽娟     玺刘     徐小俊   刘文君        林柏林        吉紫娟     琴王晓刚                  陈光春   刘晶晶        朱会从潘晓菁   张忠贵   谢莎莎   刘立英   黄亚飞   孙建明        苏明伟

     赵晓芳   徐慧珍   蔡志荣        王忠诚   夏华丽   周秀荣

李级民   盛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