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2


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检查的通知

 

                                               院教〔201736

各学院:

为了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工作,教务处将于近期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检查,请做好准备。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为减少对各学院教学工作的影响此次毕业论文检查采取上交材料、抽查论文、送检的方式进行,不再到各学院进行实地检查。

1.上交材料:请各学院于619日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交教务处实践科:

① 本科毕业论文题名册

② 本科毕业论文成绩汇总表

2.单篇论文质量抽查:教务处将于620日在群共享上传抽查论文目录,抽检论文数不低于学院论文总数的15%(约500篇左右)。各学院根据论文目录于623日下午下班前交毕业论文定稿、毕业论文材料册。

3.检查时间为626-30日。

二、检查工作内容

本次论文检查将按照本科专业质量评估标准的要求由校内外专家对论文的形式与内容进行严格的专业检查评审。

论文检查结束后,将在全校范围内发文通报本次检查评审结果,并对本次论文检查中发现的论文指导中的严重问题点名通报。获得点名通报的指导教师的论文指导工作量将被取消,并同时取消其下一年指导毕业论文的资格。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本次论文检查工作充分做好前期准备。

 

教务处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