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计算机基础及应用》第三次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2

     根据六月份2017级《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第三次考试报名情况,本次2017级学生《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第三次考试安排在7月5日上午,分两场进行。具体时间为:8:30-10:00、10:30-12:00。考试名单及安排见附件。

    考试地点:实验楼4栋一楼机房。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并且严格按照学生所在专业班级指定的场次及时间段进行考试。对于2017级第二次转专业的学生本次考试必须回原专业班级,按原专业班级指定的场次及考试时间段进行考试。




附件1:2017级学生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第三次考试安排   附件1:2017级学生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第三次考试安排.xlsx

附件2:2017级学生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第三次考试名单    附件2:2017级学生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第三次考试名单.xlsx

                             教务处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