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动画专业特色课程介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30


专业特色课程介绍:

1.学院名称:艺术学院

2.课程名称1:《原画》

课程名称2:《角色设计》

课程名称3:《立体模型制作》

3.课程1介绍:

《原画》是动画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是一门研究动画运动原理的学科。原画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学生必须经由亲自上手实践,才能体会和掌握上述知识和技法。因此该课程是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特别是需要大量的实作来使学生深刻理解知识点并转化为技能。通过该课程学习,要令学生理解和熟悉基本的运动规律,掌握原画的一些基本的绘制技巧,以及在课程结束后继续深入研究。

课程2介绍:

《角色设计》是动画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对动画专业的学习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动画角色设计和设计表现形式,掌握角色设计的表现方式和设计形式,达到角色设计理论、技法、等各方面的全面综合发展,以适应从事动画设计工作的需要。

课程3介绍:

《立体模型制作》课程是动画重要的专业核心课程。相对素描、速写等造型基础训练课而言,立体模型制作课通过实体三维造型的训练培养学生敏锐的观察力、概括的表现力,为今后动画游戏角色三维造型设计及场景设计奠定坚实的造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