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5

鄂二师院教字(2018)第63


各学院:

根据《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821号)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院教〔201841号)文件精神,现对2018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名单进行公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经专家审定,共评选出我校80个优秀项目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23个国家级项目),名单见附件(其中1-23项为已获得国家级立项的项目)。

2.请各学院将立项名单及时通知相关指导教师及项目团队,各项目团队要按照研究设计完成预期成果,研究周期为一年,原则上不得延期结项。

3. 各项目组要留存相关样品、实物、资料以备检查,特别是各类竞赛获奖、发表论文、授权专利等。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过程管理,使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为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的有力抓手。

联系人:李娜 15927508209


附件:2018年省级立项名单.xlsx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1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