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6~2018学年度教师优秀教学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1

关于公布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6~2018学年度

教师优秀教学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院教[2018]66

    根据《关于评选2016-2018学年度教师优秀教学奖的通知》〔院教[2018]58号〕文件精神,我校2016-2018学年度教师优秀教学奖的评选于201811月~12月顺利进行。经过各学院初评、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综合教学设计、课堂展示以及教学反思成绩,并结合各个参评选手2016-20172017-2018两个学年度的学生评教成绩以及按院教[2018]58号文件中的附加分进行综合评比。本次参评共有32位教师获奖,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现公布如下:

文科组:

一等奖:江锦年

二等奖:王培喜  戴薇

三等奖:李汉桥  谢迟  蔡璐

优秀奖: 喻侯林  胡敏  孙向锋  胡卫华  张帆  刘志来  陈纳 吴丽慧 万爱莲 闫曼悦  齐平

理科组:

一等奖:吉紫娟

二等奖:刘玉财  李睿

三等奖:肖龙胜  陶表达 张宇

优秀奖:肖长生 张忠贵 晏轲 肖模艳  亓丽芳  张兴艳  贾净雪 杜啸 许光

希望获奖的教师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充分发挥教学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