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师范生二类学分认证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8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师范生《才艺特长》和《书写技能》Ⅱ类学分认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教师素质训练中心面向全校师范生进行《才艺特长》和《书写技能》项目Ⅱ类学分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校2015级师范专业学生

二、报名、认证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 4 11日(周四)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认证时间:2019418日(周四)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认证地点:实验楼5号楼教师素质训练中心二楼

三、认定程序

1.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由班长或学委到教师素质训练中心(S5201)提交报名表(见附表1)和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附件3),并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版用U盘拷贝至报名现场存档或发送至邮箱:396926089@qq.com(文档以班级+认证项目命名)。逾期不候。

2.考场安排:根据报名人数和认证项目安排考场,416日—17日公布于教务处网站和教育科学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

3.面试考核:报名成功后,在规定时间规定的地点参加面试考核。

4.认证:①出具相关等级证书或厅级(含校级)以上比赛奖项获得认证;②参加教师素质训练中心组织的才艺测试通过后获得认证。

 

四、认证要求

1.本次申报认证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或学委负责。请按程序要求办理,逾期不候。

2. 申报《才艺特长》Ⅱ类学分认证的同学请自带有关乐器、配乐等,申报《书写技能》Ⅱ类学分认证的同学请自带纸笔(粉笔和黑板除外)。

3.所有参加Ⅱ类学分认证的同学请于416日—17日在教务处网站或教育科学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查看考场安排。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认证,过时不得参加。

五、考核项目

1.书写技能(三项选一即可):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

2.才艺特长(三类选一即可):表演类(声乐、舞蹈、器乐、戏剧)

美术类(绘画、设计)

语言类(朗诵、演讲)

六、考核形式

音乐类:5级及以上作品一首

美术类:现场命题作品创作及自备作品一幅

语言类:命题演讲及自备演讲各一段

戏剧类:自备戏剧片段表演一段,即兴戏剧表演一段

书写技能类:现场书写一份作品

 

七、认证标准(详见附表4、附表5

  

附件1二类学分报名表.xls

附件2二类学分才艺特长汇总表.xls

附件3二类学分书写技能汇总表.xls

附件4《才艺特长》项目II类学分认定办法.docx

附件5《书写技能》项目II类学分认定办法.docx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师素质训练中心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