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8

各学院:

为了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成果,根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鄂二师院教字(2018)第41号)要求,学校决定对2017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2017年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2018年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验收材料

1.《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报告书》;

2.每个项目成员一份学习总结或报告;

3.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活动记录表、中期检查报告、不少于5张项目实施过程照片及项目相关材料等。

三、有关要求

1.重点推进毕业生的立项项目;

2.项目负责人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填写有关表格和材料(附件1),由学院汇总后将纸质版报送至创新创业办公室(行政楼223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0143869@163.com,报送时间:55-30日;

3.验收评审结束后,将对结项项目颁发结项证书,并给予一定经费支持(一般限于论文发表、专利申请和委托服务协议,采取对公支付)。

人:李娜;联系电话:15927508209


附件1: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模版.zip

附件2:2017年项目.xls

 附件3:2018年项目.xlsx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