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上学期专业调整结果及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1

各学院:

根据《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院教[61]号)文件精神,经学生申请,相关学院考核,教务处确定,已完成2019-2020学年上学期专业调整各项工作,现将结果及后续事项做如下安排:

一、相关学院在放假前将专业调整结果(名单见附件1)通知本学院转出学生,转出学生本学期仍参加原专业的期末考试。

下学期217日前到转入学院报到(报到时间表见附件2)。

二、下学期开学两周后,各相关学院统一到教务处学籍科领取转专业学生证内芯,办理新学生证。

三、学生转专业前已修完的课程学分,转换为新专业课程学分。学生转入新专业后,应根据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自修完成新专业一年级未学习课程。各学院应告知学生需补修课程和要求,并可安排1-2门主干课程进行考核,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四、请相关学院学工部门跟后勤集团沟通,尽可能将转专业学生调整到同专业学生宿舍,更有利于学生后续的学习和生活。

五、部分转专业学生需缴纳新旧专业学费差额部分,待财务处通知后进行补缴。

请各学院落实好转出、转入学生的交接和安排工作,保证下学期专业调整的学生在新专业顺利就读。请各学院及时告知专业调整学生。

  附件12019-2020秋转专业拟同意名单.xlsx

  附件22019-2020学年上学期拟同意转专业学生报到时间表.xls

 

教务处

20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