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下学期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7

各学院:

根据《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院教[2017]61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2021学年下学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转专业条件

1.本次转专业仅针对2020级未转专业在校学生,其他年级及2020级已转专业(包括已转专业,后申请撤销)学生不得报名申请。

2.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不得申请转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班)、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国际班)学生只能在同一批次进行专业调整,其他非艺术、非体育专业学生可申请转入。

3.湖北生源不得申请转入英语(本科)专业,英语(本科)专业学生可申请转入其他专业(商务英语及英语类专科无此限制)。

4.艺术、体育类学生只能在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内部进行专业调整,由艺术学院及体育学院依照本方案有关精神拟定工作方案告之学生并报教务处备案。

5.其他不能转专业限制参照《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执行。

二、转专业时间安排

1.68-10日,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在新教务系统自行填报(详细填写过程见附件1,教务系统网址为http://218.199.113.111/jsxsd

2.611日,各学院将报名汇总表(附件2)报教务处备案。

3.615-16日,转出学院在线上审核并将考核的方案及名单报教务处学籍科(附件3)。

4.616日下午,教务处公布各专业考核的要求、时间和地点。

5.617-620日各学院组织考核,教务处将于2021630前公布拟转专业学生名单。

6.相关工作程序和结果都将在教务在线公布,请提交转专业申请的学生及时关注各项通知。

附件1转专业网上申请流程.docx

附件2申请转出学生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转专业学生考核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