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银奖取得成绩突破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娜)10月12-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活动。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我校有5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获银奖1项、铜奖4项,实现了学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成绩的突破。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组织了多场培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本次获银奖团队由副校长夏力亲自率队赴南昌参赛,参赛队员不畏强手,积极备战,在国际赛场上,全面展现了二师学子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建校90周年献礼。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国家部委、科研院所及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大赛的参与度和含金量创历史新高。(编辑 张震 供图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