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7

各学院:

为加强对我校教学研究项目的管理、培育优秀教学研究成果,做好2022年教研项目结项工作,根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院教〔2018〕35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清理项目:2016年及以前立项尚未结项项目

2.结项项目:2017年及以后立项的未结项项目

二、结项说明

1.申请结项的负责人应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及《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做好结项验收工作,并填写《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原则上省级教学研究项目须在3年内、校级项目2年内进行结项。未按时完成项目结项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同级教研项目。

2.所有在研项目须填写《教学研究工作进度表》,未按时提交《教学研究工作进度表》或《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的项目视为主动放弃项目研究,教务处将不再对该项目进行结项及经费支持。

3.2017年及以前立项项目今年仍不能通过结项验收的,做撤项处理,经费不予报销,并责令退回已报经费。

三、结项材料

1.校级项目填写《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省级项目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2.研究成果(论文、著作、教材等):项目负责人须有排名第一的研究成果;校级项目以论文形式结题的须发表论文两篇,省级及以上项目以论文形式结题的须发表论文至少两篇(含核心期刊一篇),以其他形式结题的(如作品、著作、专利、软件、实用成果等)需提交实物或相关证书。 

四、截止时间

    以学院为单位20224月10日前将结项材料或《教学研究工作进度表》及《教研项目结项汇总表》提交至行政楼227室,电子版文件名以“XX学院2022年教研项目结题”,子文件以“项目+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15684733@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17

附件1:教学研究工作进度表.doc

附件2:校级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4:教研项目结项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