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下学期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结果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7

各学院:

根据《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和《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院教【2017】61号)文件精神,按照《关于2021-2022学年下学期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审核,转入学院考核,教务处复核,拟批准80名学生转专业申请(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6月22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教务处学籍科书面反馈意见。联系人:邱老师,联系电话:027-87943532,地点:行政楼216室。

不在公示名单之内的学生,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可凭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到学校教务处学籍科查询本人考核成绩。转专业拟录取的学生,若本学期期末考试有必修课成绩不合格者,将取消转专业资格。

 

                                    

                                    教务处

 2022617

 

附件:2021-2022学年下学期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拟录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