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本科非体育专业学生公共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3

各教学学院:

    现安排2021级本科非体育专业学生公共体育课进行网上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1级本科非体育专业学生

二、选课时间及方式

1.选课时间为2022年7月16日07:00--2022年7月18日00:00,选课方式采用自主上网选课(可以采用电脑、手机或其他移动终端登录)。

移动端登陆地址:http://218.199.113.115/sjd/#/homeIndex

电脑端登陆地址http://218.199.113.111/jsxsd/

2.选课期间可进行改选操作,选课实行先到先得的原则,选课人数已满的课程不能再选;选课必须在网上操作,不能直接找任课教师提出选课申请。

3.学生可在选课期间同时查询选课情况,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信息见附件1

三、其他

1.本次网上选课将在新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学号/密码(初次登陆,账号密码均为自己的学号,进入后需要按要求修改密码,可以设置密保问题,用于后续找回密码)。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极速模式、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请一定使用极速模式。如学生密码忘记,需要自行联系所在学院教学办重置密码。

2.学生网上选课工作结束后,教务处将关闭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功能,将无法再登录选课。

3.学生选课时必须对应2022-2023学年上2021级本科学生公共体育课上课安排表》,公共体育课对每个专业班级的上课时间段和所开设的课程已安排好,按规定所开设的课程进行选课;学生只能选自己所在专业班级安排的公共体育课,选择相应课程对应的课程号、课序号然后再在网上进行操作,如选择其它时间段的课程将无法成功选课。

4.学生在公共体育课教学中的注意事项见附件2。

 附件1:22-23上21级大学体育课上课安排表.xls

附件2:学生在公共体育课教学中的注意事项.doc

教务处

2022年7月13日